偷走心上人

意外恋爱 6.

  相爱的人总能和好.

  

  

  

  我们吵架了.

  

  记忆中我们总是在吵架,会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而起争执。

  

  心思细腻的她会因为我没有注意到她的情绪而不开心,觉得我没有那么在意她,会在多次和我提及后没有得到回应而变脸…

  

  即使这样她还是会把保温杯里装满温水,会把鸡块剔干净,会在临检票前不慌不忙的准备过夜火车上需要吃的晚餐…

  

  我们吵过最大的一架是在我们都认为最有纪念意义的楼道,在顶层楼道里她第一次埋头在颈窝小心翼翼的蹭蹭,第一次搂腰亲吻我,第一次摘掉口罩注视着双眸说出我喜欢你…可就是在这个充满很多美好回忆的地方我们大打出手。

  

  情绪爆发的一瞬间无法控制,脑海里想不到对方为自己做的事情,只想把慌张的情绪发泄出来,找到一个平衡点,可却不曾想过,冷静下来是两败俱伤的结果。

  

  我希望每一次争吵让我们更加清楚对方想要的相处方式,我希望每一次争吵都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我希望我们可以不要争吵。

  

  我想 相爱的人总会舍不得放开彼此的手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