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走心上人

意外恋爱 7.

  乖乖 用我送你的相机去记录你眼中属于我们的生活吧.

  

  她总说自己是一个无趣的人,在遇到我之前的生活很无聊,每天重复着相同的事情,一个人安静的坐在湖边发呆。

  

  她很爱记录生活,记录生活发生的点点滴滴,手机在她的手中似乎可以把世间美好的一切都定格留念。

  

   她的喜好少之又少,选择生日礼物对于我来说却是一件难事,好像她需要的,她喜欢的,在遇见我之前就已经有人送给过她。

  

  某夜,我同从前一般躺在床上剪视频,脑海中不知为何蹦出相机这个词汇,在我的记忆里,她曾经提起过想要一台相机,为此还特意去学习如何使用相机拍照。

  

  我想,热爱记录生活的她需要一台相机。

  

  毕业前我们一起躺在床上,她说。

  

  “好遗憾 都快要毕业了 感觉没有好好记录我们的生活”

  

  “好像很多美好的时刻我们都在吵架”

  

  “怎么办啊 真的好难过”

  

  我想,那就从这一刻开始,用相机去记录属于我们的同居生活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