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走心上人

意外恋爱 5.

  我很喜欢被她抱在怀里时的感觉.

  

  她说“生气时拥抱30秒可以让对方不生气 拥抱一分钟可以让两人心跳相同”

  

  月底面临我闺蜜的生日,由于商家问题寄过来的照片少了好多,不得不重新打印,后来发现最重要的照片被我忘记了。

  

  晚风吹过身旁,感觉要被海边的风吹跑了,她赶忙搂住我。

  

  “这个风太大了 我家小孩要被吹跑了”

  

  风中夹杂着属于她的味道,清冷却让我感到温暖,她搂紧我走向学校附近唯一一家打印店。

  

  “你好 请问可以打印照片吗”

  

  我推门而入顺手整理了一下头发,她习惯性的回头看有没有落下什么东西。

  

  电脑前坐着一位中年妇女,熟练的嗑着瓜子,抬头看了我一眼回答可以。

  

  “六寸的相片纸 一张上面打印四个”

  

  “拼在一起就好了”

  

  我反复解释描述后还是没能按照我的想法来,老板拿起一张A4大小的相片纸开始工作。

  

  我看着大小不一的照片有点发愁,间隔宽度也是我不知道怎么形容的距离。

  

  正当我要下一句话就要变语气,忍不住要生气时,后脖颈被轻轻的捏了两下。

  

  熟悉的味道包裹着我,暂时按耐住我想要发脾气的心,付过钱就赶紧推门离开。

  

  风推着我向前走,走两步就看一眼手中拿着还没剪裁过的照片,越想越生气,直到走过转弯处。

  

  “我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不按照我的来”

  

  “我说的不清楚吗 还是她就想薅羊毛啊”

  

  她站在我面前静静的听着我发泄刚才的不爽,伸手为我系好扣子,拽着衣角把我搂进怀里。

  

  “好啦小孩 不生气了”

  

  “我抱抱就不生气了好不好”

  

  不知为何,被她拥入怀中的那一瞬间,气味和体感让我逐渐变得安静,额头抵着肩膀蹭蹭,委屈巴巴的撒娇。

  

  “可还是好生气的”

  

  “小孩还是好生气的啊 一会儿给你买烤肠吃”

  

  “两根!”

  

  “好 都听老婆的”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