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走心上人

意外恋爱 4.

夏夜 晚风 散步这三个词已经足够浪漫了.

  

  很多人都说如果有机会要与喜欢的人一起逛宜家,所以我们在520这天前往宜家。

  

  由于节日原因,今天街上人满为患,鱼尾裙限制了我的行动步伐,早餐店的锅贴香味却在不远处吸引着我。

  

  “乖乖 走不动啦”

  

  “快到啦 你想吃的小混沌就在前面”

  

  她一只手拉着行李箱,另一只手牵紧我,生怕被别人不小心撞到。

  

  还没到中午太阳就已经晒得刺眼,高跟鞋走在不平整的石板路上每一步都很小心。

  

  推开早餐店的门,扑面而来的冷风让我们暂时得到凉爽,锅贴的味道吸引着味蕾,找好座位放下行李开始点餐。

  

  我每次都会点很多然后吃不下,吃两口就愣住不动,转头看着她眨眨眼睛。

  

  “吃饱了 又吃不下啦”

  

  “每次都吃这么点”

  

  我点点头和她说给我留一口就好了,我吃撑啦,但是还想吃一点。

  

  她总会用食指轻轻刮一下我的鼻子,宠溺的眼神感觉爱意要溢出来了。

  

  吃完早饭找到酒店放好行李,换了不方便走路的高跟鞋,简单收拾一下出门要带的东西,随后坐车前往宜家。

  

  酒店门口是公交车的始发站,车辆行驶时车厢内没有其他人,我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的风景,她起身站在斜后方记录着身处于阳光下的我。

  

  她总爱在拍照时夸我真好看,有时会觉得她的出现让我在镜头前变得有自信了一点。

  

  第一次逛宜家真的被规模震惊到了,琳琅满目的商品,装修好的样品房,我像开辟出新天地一般四处溜达。

  

  “快来看 这个床好可爱”

  

  “这个沙发看着也很棒”

  

  “我上辈子可能是木头 怎么感觉这个也好看”

  

  “这个装修我喜欢 以后囡囡可以在这里”

  

  我平躺在床上休息,她站在我身前挡住光线,拉我起来时顺势把我搂在怀里。

  

  “小孩 以后我们的家也会这么温馨”

  

  “越来越想和你有个家了”

  

  我曾无数次幻想过与你同居后的生活 手牵手去买菜 饭后在楼下散步 回家时买一杯圣代 窝在沙发里追剧.

  

  我想 与你有个家一定很幸福.

  

评论

热度(3)